【南京鼓楼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访问鼓楼医院并签合作意向书

日期:2018/10/27 1:48:18  来源:南京鼓楼医院

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访问鼓楼医院并签合作意向书
阅读次数:138
    2018年10月23日下午,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在省外办欧非处调研员徐卫芳、副主任科员朱鸽陪同下,到南京鼓楼医院参观访问。代表团成员有霍马斯省议会主席瑞秋·雅各布斯,温得和克市市长穆塞·卡扎布瓦,霍马斯省省长特别顾问罗萨莉亚·斯比亚,温得和克市政府与议会事务主任李维·西维罗·依雷卡,霍马斯省省长私人助理摩西·卡特乔,和霍马斯省足协主席大卫·摩根。市卫计委副主任丁小平、国合处处长丁森陪同,南京鼓楼医院长韩光曙、副院长于成功、中医科主任徐天舒、外事办主任齐晓敏等参加接待。
 
 
 
 
    首先,韩院长表达了对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的欢迎,他表示自己今年四月份曾到访纳米比亚的卡图图拉国立医院和温得和克中心医院,这两所医院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霍马斯省代表团到访,一方面,他希望通过简要介绍医院概况和参观医院,让他们对鼓楼医院有一定了解;另一方面,在江苏省外办和南京市卫计委领导的见证下,洽谈初步合作事宜,签订合作意向书。
 
 
    霍马斯省议会主席瑞秋·雅各布斯表示很高兴有此次出访的机会,通过参观访问,见识了医院很多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也认识到了霍马斯省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不足之处,希望能够和南京鼓楼医院合作,帮助提高霍马斯省的医疗技术水平,为当地人民谋福祉。随后,韩院长带领霍马斯省代表团参观医院,实地体验鼓楼医院的技术设备,感受医院的人文气息。
 
 
    最后,霍马斯省议会主席瑞秋·雅各布斯代表温得和克中心医院与韩光曙院长签订合作意向书。意向书指出双方的合作可以从医护人员互访项目,医护人员培训,传染性疾病防控等方面着手。明年有望于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签订合作备忘录,在南京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外事办  陈章晓
 

上一篇:

南京鼓楼医院开展“世界血栓日”活动

下一篇:

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老院长Karsten Güldner携夫人访问鼓楼医院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