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老院长Karsten Güldner携夫人访问鼓楼医院

日期:2018/10/27 1:48:18  来源:南京鼓楼医院

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老院长Karsten Güldner携夫人访问鼓楼医院
阅读次数:273
    2018年10月17日,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老院长Karsten Güldner携夫人访问南京鼓楼医院。院领导韩光曙、彭宇竹、邹晓平、刘宝瑞、岳飙、韦宁华参加此次会见。
    首先,韩院长表达了对Karsten Güldner院长夫妇再次来访的热烈欢迎,他表示自己曾三次到访莱比锡,此次会面让他忆起昔时场景,圣·乔治医院与南京鼓楼医院二十年的诚挚友谊,双方都非常珍惜,期待进一步合作发展。
    随后,多位院领导讲述了在莱比锡学习和访问的美好经历。Karsten Güldner老院长表示,从1998年成为友好医院至今,他目睹南京鼓楼医院发展壮大,新技术不断引进,在未来发展中,跨国际,跨学科的交流合作是大势所趋,只有在发挥学科优势的同时,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才能应对发展的挑战。
 
 
    韩院长和Karsten Güldner老院长就医院管理进行深度交流。韩院长介绍我院科教研齐头并进,升级管理机制,规范决策程序,有效提高医疗质量。Karsten Güldner老院长则表示鼓楼医院各个分院间要数据共享,加强沟通,自己也会为双方合作贡献力量,祝愿南京鼓楼医院越来越好。
    当天下午,Karsten Güldner老院长在医院2号报告厅进行题为《把患者安全作为医院管理层的任务》讲座,分享多年来医院管理的经验。讲座由于成功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成立于806年前,自1998年3月25日Karsten Güldner院长第一次来到南京在省外办的牵线下与鼓楼医院结好后,20年来德方来访24批,52人次,我院派出33批,63人次,其中18人为3—12月的研修。Karsten Güldner院长是两院的友谊使者,为两院的合作与交流付出了心血。
 
 
 
 
 
 
    据悉,德国莱比锡圣·乔治医院Karsten Güldner老院长此次访问时间为一周,在外事办主任齐晓敏的陪同下,还访问了南京鼓楼医院高淳分院、江北分院、江北国际健康城,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对鼓楼医院有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
外事办  陈章晓
 

上一篇:

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访问鼓楼医院并签合作意向书

下一篇:

南京市首届卫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会在我院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