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马秀珍一行调研鼓楼医院

日期:2018/10/20 13:06:58  来源:南京鼓楼医院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马秀珍一行调研鼓楼医院
阅读次数:109
    2018年10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马秀珍一行,在江苏省卫生计生委主任谭颖、副主任兰青以及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方中友等的陪同下,到南京鼓楼医院实地调研。鼓楼医院院长韩光曙、副局级领导韦宁华及相关部门和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鼓楼医院门急诊、钢琴厅、城乡居民异地就医服务处、自助预约服务、内镜中心、远程影像诊断中心及历史纪念馆等地,并在我院远程影像诊断中心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鼓楼医院院长韩光曙关于综合医改情况的汇报,特别是医药价格综合改革、区域对外援助、智慧医疗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鼓楼医院远程医疗的建设和实践经验,高度评价医院远程影像诊断中心在推进分级诊疗和实现区域影像检查诊断规范化、一体化、同质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文/院办
图/影视中心
 

上一篇:

南京鼓楼医院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

南京鼓楼医院开展“世界血栓日”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