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心内科徐标教授荣获2018年中国杰出心血管病研究奖

日期:2018/10/17 21:46:58  来源:南京鼓楼医院

我院心内科徐标教授荣获2018年中国杰出心血管病研究奖
阅读次数:212
      2018年10月11-14日,第29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长城会)召开,我院心内科徐标教授带领的团队获得了2018年杰出心血管病研究奖。
 
 
      长城会是国际第四大的心血管病学盛会,今年来自世界各国的超过21000名代表出席,美国、欧洲等各国的世界心血管病学会主席,世界各大临床医学和心血管病学顶级杂志的主编、副主编均出席了会议。
 
 
 
      为检阅我国最近几年心血管病领域的成就,今年长城会特别设立了杰出心血管病研究奖,共计有22位国内心血管疾病研究领城的专家获此荣誉,其中有心血管疾病领域的三位院士,有我国心血管基础、临床、流行病学以及临床心血管外科领域的著名专家。我院徐标及其率领的团队也获得这一殊荣,是江苏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学者。
      据悉,徐标教授率领其团队在心血管领域做出了大量的原创性工作。在心肌修复、重症心血管病救治、心力衰竭和动脉粥样硬化方面取得了大量成果。他率领学科近几年发表了100篇SCI论文,获得了十余项国家自然科学荣誉资助;有很多影响因子很高的文章发表在内科学年鉴(影响因子2017年17.2分)和循环(影响因子2017年19.8分)上;他们在国际上发现第一代完全可降解支架,可增加支架内血栓形成,受到了美国介入心脏病学会主席的高度赞同。徐标团队现在还在继续进行开创性研究,努力使学科走在中国的前列。
心内科 王静
 

上一篇:

鼓医神内专家提醒:动脉粥样硬化性脑动脉狭窄或呈年轻化趋势

下一篇:

南京鼓楼医院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启动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