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生殖中心主任Mitchell Rosen一行访问鼓楼医院

日期:2018/9/14 9:43:24  来源:南京鼓楼医院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生殖中心主任Mitchell Rosen一行访问鼓楼医院
阅读次数:3
      2018年9月7日上午,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生殖中心主任Mitchell Rosen一行四人访问鼓楼医院,在生殖中心主任孙海翔及其团队,外事办主任齐晓敏的陪同下进行参观访问,并与南京鼓楼医院院长韩光曙在1892楼进行会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首先,由南京鼓楼医院生殖中心介绍其现状和前沿的临床研究,Rosen医生也就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生殖中心进行简要介绍,表达对双方合作的憧憬和期待。韩光曙院长对两方的合作事宜进行回应,韩院长表示,院方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科合作,尤其是在江北国际医院的建设中,学科合作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会有大幅度发展,希望生殖中心可以把握契机,顺风而上。中美两方各有优势和特色,可以进行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在合作的基础上,可以获得更长足的发展,给中美两国人民带来福祉。Rosen医生也表示了对南京鼓楼医院的高度赞赏。最后,双方就寻求高层次合作和发展进行交流。
陈章晓
 

上一篇:

鼓楼医院承办中国消化内镜学年会

下一篇:

第二届南京国际免疫学论坛成功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